关于做好新媒体推广发行工作的通知

来源:
浏览:
打印

  飞地园区(经开区),市级有关部门(单位),各驻雅部队,市级新闻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省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及新媒体推广工作会议精神,顺利完成全市2017年度新媒体推广发行任务,稳步扩大我市新媒体发行覆盖面,巩固壮大新兴舆论阵地,经市委第193次常委会议同意,现就做好新媒体推广发行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

  做好新媒体推广发行工作,对于构建大网络大舆情全媒体工作格局,形成立体多样、融合发展的现代传播体系,掌握宣传思想工作特别是网络舆论阵地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占领战略信息传播制高点,巩固壮大网络宣传阵地,凝聚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强大力量具有重要意义。经开区党工委、市级有关部门(单位)、各驻雅部队要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部署,抓好督查落实,确保新媒体推广发行工作顺利开展、落到实处。

  二、明确推广任务,确保有序推进

  根据省、市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及新媒体推广工作会议和省网信办《关于做好新媒体推广工作的通知》(川信办发电〔2016〕40号)要求,全省新媒体推广重点是党报党台、重点新闻网站的新媒体产品。《四川手机报》作为全省影响力较大的移动互联网信息传播载体,已被国家网信办试点纳入党报党刊征订范围。《四川手机报—北纬手机报》是《四川手机报》的雅安版。2017年我市要完成4万份《四川手机报—北纬手机报》的征订目标,完成14万份“川报观察”客户端、9万份“四川观察”客户端的免费推广工作。同时,要完成“掌上雅安”“无线雅安”客户端各4万份的免费推广任务。

  经开区党工委、市级有关部门(单位)、各驻雅部队要按照《2017年度雅安市新媒体推广发行任务分解表》明确的推广发行数量,认真研究细化分解任务,采取有力举措,不折不扣完成推广发行工作,在我市尽快形成党报党台、重点新闻网站新媒体客户端占领舆论主阵地的传媒新格局。

  三、强化工作措施,提供有力保障

  经开区党工委、市级有关部门(单位)、各驻雅部队要对新媒体发行推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做到早动员、快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对于免费推广的新媒体产品,要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宣传推介;对于订阅的《四川手机报—北纬手机报》(每份每年60元),其中各县(区)、经开区党工委、市级有关部门(单位)、各驻雅部队要层层分解下达完成征订任务2.5万份,雅安日报传媒集团要以市场化营销等手段完成剩余的1.5万份,确保市委、市政府声音的及时传递和有效覆盖。

  请经开区党工委、市级有关部门(单位)、各驻雅部队将需要开通《四川手机报—北纬手机报》的手机号订阅名单,以电子表格形式发至邮箱37185717@qq.com,并附上本单位联系人及电话,以便进行沟通联系。《四川手机报—北纬手机报》订阅事宜联系人:北纬网 徐颖,2350705,13678356665。

  附件:

  1.2017年度雅安市新媒体推广发行任务分解表

  2.新媒体产品二维码

请下载附件:/Files/file/20161209/20161209103463136313.doc

  雅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16年11月23日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