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执法培训 锻造执法铁军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综合执法服务水平,打造意识强、作风正、技能专的综合执法队伍,12月30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和新、老城区网格大队一线执法队员、新录用参公人员共计20余人,开展了执法规范化培训。

培训会深入学习了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0年印发的行政执法文书示范文本及行政处罚裁量权标准,对执法流程、罚款收缴、执法文书制作等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就突发事件的处置、如何避免冲突、自由裁量权标准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通过这次培训,不仅使执法人员能够正确规范制作执法文书,更牢固树立依法执政的基本理念,切实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下一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制订相关学习计划,继续加强执法业务培训,增强知识储备,提升执法队伍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整体执法水平。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