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部门职能 优化工作举措 强化执法保障 为谱写现代化天全新篇章贡献综合行政执法力量

来源:
浏览:
打印

7月12日下午,中共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晓明主持,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县委组织部张丽、县委宣传部齐思义到会旁听指导。

会议采取学习原文、观看视频、党组书记解读等方式,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相关知识,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作了讨论发言。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旁听工作组对本次会议的组织筹备、学习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主题明确、方式创新、学习深入、理论与实践联系紧密,希望局党组在下一步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明确工作抓手。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全会召开的背景、目标要求和重要意义,坚持目标导向,紧紧围绕综合行政执法局职能定位谋划工作举措,推动工作落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促干。二是要认真研判工作形势,注重结合融合。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强化服务举措,深化环境治理,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构建天全现代化产业体系和高水平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扎实的环境保障。三是要加快完善城乡环境治理体系,强化执法保障。要对标市城管委工作安排部署和目标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体系,补齐工作短板,坚持服务在先、审慎包容、文明执法,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为谱写现代化天全新篇章贡献综合行政执法力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