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管”精细化管理 消除城市管理“盲区”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城市管理,维持良好的城市秩序和市容市貌,荥经县综合执法局城监大队对早餐店、占道经营等行为按照“告知、教育、处罚、巩固”的原则实施管理。要求早餐店临时占道经营的桌、椅必须在8:30之前撤离,并保持地面垃圾随产随清,保持地面清洁干净。另一方面,在日常巡查工作中加大巡查范围,加强对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待建工地周边空地出现的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问题予以处理,实现了巡查工作全面覆盖、消除死角盲区。

相信随着机构改革的进一步完善,执法领域的不断扩大,逐渐会解决以往执法过程中存在的因职责界定不清、多头执法、多层执法、交叉执法等现象,荥经县综合执法局也将进一步提升综合行政执法水平和效率。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