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担当有为凝聚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服务保障雅安现代化建设凝聚起上下同心、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6月29日,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担当有为凝聚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团支部负责人,局属各科室、下属各单位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对象以及2023年新发展党员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海燕同志宣读了《中共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表彰同志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为激励党员牢记入党誓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会议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晓东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并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担当有为凝聚力量》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主旨鲜明、内涵丰富、紧贴实际党课,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二十大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情况、重要事件及历史意义,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四个维度的丰富内涵。何晓东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将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对标伟大建党精神,明确工作使命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局党组“五个加压奋进”目标上来,抓好近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环保执法、安全生产、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综合行政执法力量。

会后,与会党员现场参观了“初心如磐 城管为民”党建文化长廊和名山区中心城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点位,进一步了解了不同国家城市管理体制、雅安城管的历史足迹和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增强了党员的为民服务宗旨意识、职业荣誉感和垃圾分类的意识。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