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工作纪律 狠抓作风建设——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25日下午,中共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局党组(2020-17)会议精神,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关于6起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件的通报》文件精神。会议整顿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相关工作做出安排。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郝治勇、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的严峻性,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局党组的各项要求上来要对照工作纪律要求,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摆自身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上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彻底解决规矩意识单薄、纪律作风松散等问题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提升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岗敬业的事业心,坚持严字当头、实字为先,严格遵守考勤、请销假等管理制度。

郝治勇同志强调,一是强化理论学习,通过集中和自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党纪国法和相关管理制度,搞懂弄清哪些能做,那些不能做,做到知敬畏、守底线。二是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把党的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作为党员干部行为底线,督促党员干部克己自律、严守底线,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违反各项纪律的行为。三是做到依法执法,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确保城市管理执法全程留痕可追溯。同时在执法过程中,要规范执法行为讲究方式方法,不能选择性执法,不能激发矛盾,切实保障当事人合法权利。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