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四城联创”工作部署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确保“四城联创”工作顺利推进,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于7月2日上午组织局班子成员召开了“四城联创”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彬主持。

会上,王彬同志强调“四城联创”作为提升荥经城市形象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抓手,要扎扎实实的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是要发扬创国卫时的拼搏精神,把“四城联创”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局领导班子成员靠前抓、各科室具体抓、工作人员现场抓,形成“三位一体”工作格局;二是要毫不懈怠的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作风建设,对照各项创建标准要求,推进协同作战,形成工作合力,一项项列出任务清单,一项项抓落实,逐项突破难题。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机制抓创建。探索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创建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把功夫下在平时,稳扎稳打、步步为营;要坚持从严处着手、实处着力,以严管促整改提升,持续抓好推进落实,推动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