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 为民服务解难题

来源:
浏览:
打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新思想真正落地为目标,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导向,主动了解民情、探访民意、解决民忧,用心管理城市 真心服务百姓,为城市管理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近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陆续接到群众求助,玉溪花园居民小区旁边的空地出现污水渗透情况,地下管道的污水渗入居民院落,散发阵阵恶臭,给小区居民日常生活带来严重影响。在接到群众反映后,我局赓即安排网格队员到现场调查了解情况,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也多次带队前往现场踏勘,分析原因,研究解决办法。经调查分析,玉溪花园小区紧临河边,我县“8.22”特大暴雨灾害发生后,洪水携带泥沙冲入小区排污口,造成小区地下排污管道堵塞,污水无法排出,由地表渗透出来。为解决小区居民的困扰,我们请来施工队伍对空地进行开挖,排查出污水渗透点位,并及时与城投公司进行勾通,接下来,城投公司将对玉溪花园小区的排污主管道进行全面疏通,届时将把污水渗透点位的管道与小区排污主管道进行对接,彻底解决玉溪花园小区污水渗透问题。

城市让生活更加美好,管理让城市更加美丽。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增强管理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给城市治理注入灵魂,为建成灾区绿色发展振兴示范县贡献力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