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赴石棉县学习考察环卫作业市场化运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优化我区环卫作业方式,2019年10月24日,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王勇带领办公室主任贾雨丰、环卫所所长马干宏、副所长王庆一行四人,前往石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学习考察环卫作业市场化运作先进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石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对本单位推进的环卫作业市场化运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等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就如何推进环卫作业市场化规范运行、环卫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生活垃圾的收运处置和提升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王勇表示,此次学习考察受益匪浅,石棉县环卫作业市场化运作的先进经验做法特别值得学习和借鉴。我们将认真总结学习考察成果,不断推动名山区环卫作业市场化一体化运作,为提升名山区城市形象做出贡献。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