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打击抢栽抢种行为 净化重点项目建设环境

来源:
浏览:
打印


随着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的不断推进,永兴镇少数农户在征地范围内有非法抢栽抢种树苗的行为,以此牟取非法利益,严重影响项目推进,造成了恶劣的影响。

为确保物流大道等项目建设征地工作的有序开展,按照经开区安排,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到永兴镇对村民进行普法宣传。但在宣传后仍有部分村民在未取得任何手续情况下执意进行违法种植树苗,无视国家政策法律法规。为了有力打击和遏制经开区征地范围内非法抢栽抢种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建设环境。4月6日,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征地范围内的非法抢栽抢种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抢栽抢种苗木的当事人进行了教育劝导,责令恢复土地原貌,并将抢栽抢种的树苗进行了依法清除,彻底打消了部分群众抢栽抢种的侥幸心理,严厉震慑了趁重点项目实施之际非法进行抢栽抢种的歪风邪气,切实维护了项目征地秩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