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查“抛洒滴漏”

来源:
浏览:
打印

 环境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加强了针对运输车辆“抛洒滴漏”的巡查力度。近日,在日常巡查过程中,执法队员发现了一辆渣土车在运输泥土的过程中货车尾部有泥土泥浆沿途掉落路面,对路面造成了污染。执法队员随即找到车辆及工程负责人前往现场进行查看,并严肃指出了渣土车“抛洒滴漏”对交通环境的影响。经过现场教育,运输司机已经认识到错误并保证以后将运输车辆遮盖密封,不再发生“抛洒滴漏”。执法队员责令其立即将抛洒物清理干净,确保公路整洁、安全、畅通,并督促工程管理人员加强自身监督检查,放置类似行为再次发生。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工地出入口冲洗设施、卫生保洁不到位、运输过程不覆盖、覆盖不严的“抛洒滴漏”造成路面污染的行为进行严查,一旦发现将从严查处。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