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正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法律顾问服务项目商务评审表的公告

来源:
浏览:
打印

关于更正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法律顾问服务项目商务评审表的公告

 

现对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法律顾问服务项目商务评审表更正如下:

序号

评审分项

分值

评审标准

1

律师事务所目前担任政府常年法律顾问的情况

10

律师事务所目前担任市级政府、县级以上政府及其工作部门常年法律顾问的数量。律师事务所目前担任前述单位常年法律顾问的,每担任1个得2分,本项最高得10分。

注:本指标所述单位颁发的常年法律顾问聘书复印件或聘任文件复印件或有关政府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合同复印件。

2

律师事务所获得省级、市级司法行政部门授予的优秀律师事务所情况

5

律师事务所获得省级司法行政部门授予的优秀律师事务所的,得5,市级司法行政部门授予的优秀律师事务所的,得3分;没有的,不得分。

注:提供有关荣誉证书复印件或授予荣誉文件复印件。

3

牵头负责本项目的律师(以下简称项目律师)的学历情况

5

具有法学硕士或者法律硕士学位的,得5分;具有法学学士学位的,得3分;其他1分。

注:提供个人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

服务团队律师

10

服务团队律师5人以上的,得10分;服务团队律师3人以上未满5人的,得5分;服务团队律师未满3人的,2

5

服务团队律师曾经在国家机关从事法律工作的经历情况

10

服务团队所有律师中有曾经在国家机关从事法律工作的经历,且在国家机关从事法律工作的总年限每个律师在国家机关从事法律工作经历的年限之和6年以上的,得5分;总年限3年以上未满6年的,得3分;其他1分

6

服务团队律师目前担任政府常年法律顾问的情况

10

服务团队所有律师目前担任级政府、级以市政府及其工作部门常年法律顾问的总数每个律师担任前述单位常年法律顾问数量之和10个以上的,得10分;总数5个以上不满10个的,得5分;总数2个以上不满5个的,得2分,其他不得分

7

业务响应时间承诺

10

项目律师、服务团队律师接到雅安市综合行政紧急会议通知后,到达指定地点的承诺时间30分钟为计算单位计算,即按30分钟、60分钟、90分钟、120分钟……30分钟的倍数时间填写),承诺30分钟的,得10分;承诺60分钟的,得5分;承诺90分钟的,得2分;其他不得分。

注:提供承诺时间、说明业务响应时间的理由。

8

服务方案

25

内容完整、详细、表述清晰、科学合理、切实可行,完全满足或优于采购需求,得25分;内容比较完整、详细、表述比较清晰、合理、可行,比较满足采购需求,得15分;内容基本完整、表述基本清晰、基本合理可行,基本满足采购需求,得5分;其他或无响应,得0分。

9

保密制度和保密措施

5

内容完整、详细、表述清晰、科学合理、切实可行,完全满足或优于采购需求,得5分;内容比较完整、详细、表述比较清晰、合理、可行,比较满足采购需求,得3分;内容基本完整、表述基本清晰、基本合理可行,基本满足采购需求,得2分;其他或无响应,得0分。


合计

90


比选公告及比选文件凡涉及以上内容的,均以此更正公告为准。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11月3日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