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城联创 城管在行动(五)

来源:
浏览:
打印

本周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高压势态对荥经县城区开展“五乱”治理,由于近期在建工地及夜市管理情况有所反弹,因此本周工作重点集中在查处在建工地渣土运输车辆冒尖拉运、地漏抛洒、运输不密闭、扬尘污染等方面;针对夜市经营商家占道经营、噪音扰民、垃圾满地等问题也进行了集中治理。

“五乱”治理方面 为进一步营造荥经县优美、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各城监中队持续对各自辖区内的占道经营、越门出摊、车辆乱停乱放、牛皮癣小广告、乱堆乱放等问题开展治理。本周累计劝阻占道经营50余起,劝导流动商贩入市经营40余起,收缴灯箱广告20余件,清理横幅广告、伞墩20余件。

夜市、烧烤治理方面 各城监中队在负责辖区内开展拉网式排查,对烧烤、夜市经营商家的场地、联系方式进行走访调查,并登记造册建立管理台账。在治理过程中,对违规烧烤摊进行了取缔和规范,本周治理占道经营5起,处置露天烧烤3处,清理占道乱堆乱放座椅40余张,暂扣5家违规经营商户物品。

“泥头车”治理方面 本周查处开善寺电站一工地、永安街周边一工地,共计两个在建工地渣土运输车带泥上路、污染路面的情况进行了处置。下一步,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监大队将继续保持对渣土车整治的高压态势,杜绝渣土车影响城市容貌,为打造干净、整洁、和谐的市容市貌奠定良好基础。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