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廖勇带队督导第一金街油烟整治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落实环保督察和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反馈问题整改,推动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齐头并进、协同发展,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4月23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廖勇带队督查开展环保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督察组一行采取直赴现场的方式,来到第一金街督查油烟投诉问题整改情况。在听取青江执法大队整改问题交办落实情况和第一金街物业整改问题准备情况后,对整改工作提出6点要求:一是要正视问题,充分与群众沟通,找准问题产生的根源,要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二是要检查核实房地产开发原始规划,为整改工作打好基础;三是要高标准制定整改方案,第一金街物业公司要聘请具有烟道设计施工资质的单位,在4月底前完成整改方案设计,报青江执法大队审查。四是执法支队要采用购买服务方式聘请专家,对整改方案进行审查,审查通过后立即组织实施,5月底前完成整改工程,6月进行运行调试,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五是青江执法大队要牵头组织青江街道办、社区以及物业公司,回访第一江岸业主,收集业主的反馈意见,做好与群众的沟通。六是举一反三加强日常监督,做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加强巡查力度,形成工作台账。

副局长彭晓洪、吴文永,青江街道办事处、汉碑社区参加。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