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国企之蚀》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2月26日下午,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企之蚀》。

该片通过对原雅安市国企几名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全面还原了其从党的领导干部堕落成腐败分子并锒铛入狱的犯罪过程。大家认真观看该片,感触颇深、心灵深深受到了洗礼,一件件身边的腐败案例、反面典型给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观看该片进一步了强化了警示和震慑效应。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强同志结合该片进一步提出了纪律要求,强调要抓住班子少数,以身作则,始终保持廉洁自律。要求广大干部要严格遵守六项纪律,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下一步我局将深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史教育,深入开展干部作风纪律大整治,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始终保持廉洁自律,务实奉献,忠诚履职,团结合作,实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各项工作再提升。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