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精品 促示范 推全面围绕两城创建目标再接再厉誓夺胜利

来源:
浏览:
打印

 

  5月11日,市城管执法局召集机关全体、市城管执法支队(分局)、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负责人,召开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传达了省政府秘书长、市委书记叶壮、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和市委宣传部部长姜小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安排。

  会议播放了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播放过的城市不文明现象曝光片,局党组书记、局长术安指出,在前期的创建工作中,城管人不分昼夜,坚守岗位,攻坚破难,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但是通过曝光光碟可以看出,目前城市管理还存在难点、死角,市城管执法局全体职工要按照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要求和创建目标,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勇挑创建重担,誓夺省级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全面胜利。一是要提高认识,敢于担责。“两城”创建作为全市今明两年重点工作,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抓好城市管理的决心,抓创建是为了促重建,城管执法人员要紧紧围绕创建目标,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城市执法力度和督查力度。二是要揭短亮丑,自加压力。面对当前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敢于正视问题,对于顽疾要有长期抓治理的准备,坚持《市委书记信箱》、《市长信箱》、行政效能投诉中心、网络问政、市民举报等渠道反映的问题,“一把手”亲自抓落实。三是要强化保障,落实责任。抓好两个“凡是”,即凡是涉及两城创建的工作,无论何时何地,不管人力、物力、财力,要不遗余力,全力配合支持好各县(区)委、政府和市级各部门的工作;凡是涉及市创建办部署的协同工作,市局班子一定有人负责带头抓落实,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