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党史 强理想信念——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实践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营造良好的青年理论学习氛围,2023年10月12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30余名青年党员、团员到天全县红军村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实践活动。

活动中,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以领学、解读党章为主线,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三个方面讲授了专题党课。雷永忠同志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学习党章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意识的重要途径。全局青年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遵守、贯彻党章作为孜孜不倦的追求,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当天,青年同志还在天全县红军村参加现场教学,通过参观红军总部、红军总医院、红军井等旧址和聆听红色微党课的方式,重温红军长征历史,感受革命先烈的伟大信仰和崇高精神,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章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拼搏的劲头、更加实干的作风投身雅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