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执法 促进餐饮油烟综合治理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化餐饮油烟污染治理攻坚,打赢蓝天保卫战,9月10日,荥经县综合执法局联合县行政审批局对城区范围内新开的餐饮商家进行抽查,主要针对餐饮商家的油烟净化器设施是否安装、厨房的三防改造是否完善等进行检查。联合执法组坚持问题导向和“零容忍”原则,按照相关要求严格检查程序,并就检查出的问题现场告知业主要求其立即整改,整改之后联合执法组将再次进行检查。

下一步,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强餐饮油烟污染的规范化管理,高质高效推进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落地落实,引导各餐饮业主提高环保意识,逐步形成政府依法监管、社会广泛监督的群防群治局面。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