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满意度调查问卷

  • 1、您所从事的行业:

  • 2、您对我局的行政执法总体情况(我局行政执法主要内容是: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燃气供水、占道经营、违法建设、餐饮油烟、建设领域招投标、建筑施工、物业管理、勘察设计、道路扬尘方面的行政处罚)的评价:

  • 3、据您所知,我局执法人员在执法时是否出示执法证件?是否告知了当事人的权利义务?是否做到了文明执法、公正执法?

  • 4、您认为我局在实施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时是否有不公正、不规范的情形?

  • 5、您认为我局让群众和企业最不满意的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是(请简要说明情况及理由):

  • 6、请您对我局在行政执法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本调查已结束。
调查反馈


未收到群众反馈结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