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踏勘提要求当好市农业农村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现场会的先头兵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推动雅安市农业农村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现场会顺利进行,8月27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冷延林,市治理办主任雷永忠深入汉源县、石棉县实地踏勘点位和沿线城乡环境治理工作。在实地勘察、调研县区的预选线路后,结合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因地制宜,抓好结合。积极发挥“环境优美示范乡村”创建成果作用,与农业农村暨文化旅游相结合,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片面连接,进一步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二是抓好督查,深化治理。按集中治理标准持续抓好点位、线路周边的广告、落地店招、生活垃圾等的治理工作,确保集中整治成效不反弹。

三是合理规划,倒排工期。按“先难后易”“先重后轻”的原则,倒排现场会筹备日期,对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沟通,争取早日解决,为现场会召开创造良好的环境基础,打好头阵,当好先头兵。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