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切实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不断巩固提升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成效,5月13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带队,对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飞机坝、苍坪路、如意街等重要街道的早点摊点设置、流动水果车整治、马路市场规范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听取了各大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随后在雨城区区政府召开专题研讨会,对中心城区城市流动摊点规范设置进行了充分研讨,为下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成效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一是要进行人员整合,雨城区政府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将市场监管局、卫健局、环卫处、公安、交警、街道办、社区等相关部门纳入集中整治成员单位,建立联动机制;二是要完善工作机制,及时明确整治工作任务,分析存在问题,采取综合手段对侵占道路违法行为进行处理;三是城管队员轨迹化管理要提档升级,全员配备执法记录仪,助推城市管理智慧化、精细化、科学化、法治化水平提升。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晓洪,雨城区政府党组成员、碧峰峡景区管委会主任韩东,市城管执法支队、雨城区相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研讨会。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