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全面完成县(区)数字城管平台建设

来源:
浏览:
打印

数字城管平台建设是城管执法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要内容,是省委深改2019年的改革落实台账内容。雅安市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及时出台相关文件,细化工作责任,强力推进平台建设。截止2019年12月31日,全市6县3区全部建成数字城管平台,并实现省、市、县三级数据互联互通。

一是按照《雅安市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推进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科学规划了我市县(区)数字城管建设的时间表,明确了数字城管平台建设和运行相关要求。

二是严格平台建设规范,积极探索拓展功能应用。平台建设严格执行《四川省县(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技术导则》要求,因地制宜合理拓展数字城管平台应用,强化技术指导和业务培训,切实提高平台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

三是强化工作督导,锁定时限。由分管局长负责,按照时限求,建立领导带队每月现场督和每周电话督办机制,通过编发综合通报和专项督办通知等方式,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度,确保全市数字城管平台建设如期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