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 全力做好鸽子花节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确保荥经县第十一届鸽子花生态旅游节期间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立足实际,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多措并举,切实强化鸽子花节期间的卫生保障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今年的鸽子花生态旅游节从4月开始,将一直持续到8月份,举办10个大类13项活动。作为荥经对外宣传的一张名片,我局对鸽子花节期间的卫生保障工作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带队赴龙苍沟景区实地检查,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鸽子花节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做好清扫保洁工作,确保保障到位。环卫职工按规定按时上下班、准时交接班,做好各自负责路段的清扫保洁工作并做好二次保洁工作,做好垃圾清运工作;对辖区内负责的11座公厕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从日常管理的细小环节入手,开创立体保洁,确保鸽子花节期间正常使用;出动机洗车辆对县城区重点主次干道、人员密集地等进行洒水冲洗。

三是加强监管、巡查力度,形成长效监督机制。环卫所采取日常巡查监管和夜晚突击检查的“白+黑”模式,加强对城区环境卫生和基础设施的监管检查,为鸽子花节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