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卫生大清洗 干净整洁迎新年

来源:
浏览:
打印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让市民群众过一个整洁、舒适、祥和的新年,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环卫职工全面开展清洗作业,以清爽整洁的环境迎接2021农历新年。

环卫洒水组全员出动,对县城各主要路段、桥梁进行冲洗保洁,并将公交站台、交通护栏等公用设施擦拭干净。经过环卫工人的努力,积淀的尘土和污渍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冲洗过后的路面干净整洁。

环卫机具站内,环卫工人手拿抹布、刷子,对垃圾箱体内外及底部进行清理,对垃圾进行消杀除异味工作,清洗后的垃圾桶焕然一新,有效美化了市容环境。

通过开展清洗作业,县城面貌更加整洁靓丽,回家的路更干净,回家的人更舒心。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