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职尽责 严防严控人员流动—石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认真开展责任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根据石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分工,石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认真开展对长征路251号居民楼人员流动管理,确保全面掌握住户人员情况,及时劝阻人员随意流动,反馈人员动态。

一是每天安排4名职工轮流值班,24小时坚持对责任区域蹲点值守。

二是设置进出居民楼登记管理,凡是进入居民楼的人员必须详细填写个人出行信息,对非本楼居民的来访人员原则上予以劝离,确需要进入的必须征得住户同意并亲自下楼核实并佩带好口罩后方可进入。

三是坚持宣传动员与严格防控相结合,既尊重群众的合理出入需求,又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氛围,促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群防群治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