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启动2019年城市管理文明劝导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天全县城区环境秩序整治工作,打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常态化城市管理模式。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电动三轮车、四轮车专项整治”之势,依托现行的网格化全覆盖和“城管+公安”联动执法机制,创新工作思路、探索源头治理,经过为期一周的分析筹备和沟通协调,有效整合现有的网格员、环卫员、停车收费员和松果电单车管理员四支人员力量,组织成立了天全县城市管理文明劝导队伍。

5月28日上午,2019年城市管理文明劝导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湾湖广场正式举行。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恒升天洁环境管理公司、天星停车收费公司、松果电单车天全运营部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杨涛同志就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作动员讲话,环卫公司代表作表态性发言。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李云强同志强调,城市管理是一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的工作。作为城市环境治理的主力军,天全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交警大队和“四大员”队伍对城市管理工作负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各单位要以本次城市管理文明劝导活动为契机,在抓好各自本职工作的同时,持续强化交流协作,共同打造滨河路、向阳大道两条亮点示范街道,并以文明劝导为引领、逗硬执法为辅助,动员广大群众自觉、主动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共享城市发展文明成果。

下一步,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分阶段、分重点,同步开展城市管理文明劝导和城市乱象专项治理工作,并以“每日一巡查、每月一通报”的形式,强化对城市管理文明劝导队伍的考核管理,推动该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发展。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