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档案工作培训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全局档案规范化管理,有效利用和查阅档案。9月11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档案工作培训会,传达学习全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安排近期全局档案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强化档案管理意识,推动建立档案信息管理系统,实现档案管理的规范化、数字化;二是对档案的收、管、用实行统一管理,建立健全档案工作各项制度;三是扛起安全之责,严格执行档案安全管理制度,完善档案安全防范体系,确保档案安全;四是夯实基础,加大投入,不断提高档案质量和管理水平。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