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交巡警大队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做好冲刺迎检准备。11月25日,由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交巡警大队配合,开展城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执法车辆5台。一是进一步规范了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规范停放的必要性;二是严格执法,对占用人行道、城市道路等乱停乱放行为进行整治,畅通交通环境;三是针对非机动车停放需求,进一步合理增划非机动车停车位。

下一步,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与交巡警大队加强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常态化治理,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市民依规停放非机动车停,不影响行人通行。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