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2020年半年工作小结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9月11日,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2020年半年工作小结会,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各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支队就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下半年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市局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面对前所未有的疫情冲击和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全系统干部职工同舟共济、拼搏实干、共克时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综合行政执法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距离2021年只有4个月的时间,要继续保持定力和韧劲,主动作为、担当担责,以奋发的工作激情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年终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试点推动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坚定不移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不断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通过推广“街长制”、抓好“轨迹化”管理、做好执法支队升格、拓展巡回法庭建设、加强与高校合作等工作,统筹抓好综合行政执法各项工作。三是坚守工作底线,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及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努力形成良好工作局面。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坚定信心,知重负重,迎难而上,持续推动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城管执法向综合执法转变,为雅安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