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16日,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花滩镇人民政府、县消防大队等部门对雅安市晨晖燃气有限公司授权的花滩燃气配送点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此配送点存在未见消防审批手续和消防设施设备不齐全,选址未取得相关审批手续、现场杂物乱堆乱放、未办理营业执照等问题。针对这一情况,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者胥先洪立即停止燃气配送,及时到相关部门补办手续;随后,执法人员对此配送点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整改期间对现场进行封存。

此次检查凸显了燃气安全仍然存在诸多问题,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持续巡查检查,强化液化气瓶充装、配送等环节安全监管,坚决杜绝违规充装和配送行为,切实防范燃气爆炸爆燃事故,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