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词,送祝福,忆初心——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增强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组织上半年入党的党员前往石棉安顺场过集体政治生日。

党员们在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碑前敬献花篮,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政治生日誓词”,走进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参观学习,认真聆听现场讲解,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红色底蕴、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顽强奋斗的革命精神。5名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当年入党的故事,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结合未来努力方向许下“政治生日愿望”。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对党员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寄语期望和要求,从唤醒政治意识、党员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汲取我党历史中的力量和精神,培养群工能力、战略思维,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信心、耐心、恒心三个方面送上了“政治生日祝福”。

通过此次政治生日,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在综合执法工作中做到不忘“五个”初心,即不忘入党之心,积极工作,争做党性强党员;不忘学习之心,钻研业务,争做本领强党员;不忘担当之心,奉献岗位,争做业绩强党员;不忘为民之心,全心全意,争做服务强党员;不忘律己之心,遵章守记,争做纪律强党员。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