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好城市管理欠账 打好违建拆除硬仗

来源:
浏览:
打印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朝彬同志到执法支队上党课


4月28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朝彬同志到市城管执法支队,围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城管队伍作风建设”主题,给支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内容丰富的党课,为与会同志全面准确领会党的群众路线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条分缕析、清晰透彻的辅导报告。市城管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以及中队长以上干部46人参加会议。

朝彬同志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涵、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实意义以及联系城管工作实际如何解决热难点问题三个方面对如何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视角独特,引人深思。

朝彬同志指出目前城管队伍中部分党员干部作风不实,风气不正,有的“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有的畏难情绪严重,对问题视而不见,有的组织纪律性较差,执法能力低,简单执法、粗暴执法、不文明执法现象普遍。他要求,全体城管队员要自上而下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大排查、大扫除,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查摆问题,切实改进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和群众路线,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使城管事业发展具有更广泛、更深厚、更可靠的基层基础。

朝彬同志要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杜绝学用“两张皮”现象。城管部门要紧密围绕灾后重建的重点工作,积极响应叶壮书记提出的“打硬仗补欠账”要求,抓好日常执法监管,打好整治违法建筑硬仗,补好城市管理工作欠账,做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城市管理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要勇于突破基础设施落后的局限,不断创新城管执法方式方法,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用良好的城市市容环境秩序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会后,郑朝彬同志还对市城管执法支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资料卷宗进行了查阅检查,并对活动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