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覆盖、零容忍、拆违建

来源:
浏览:
打印

5月8日,由汉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联合富林派出所、富林镇对文化路128号违章建筑依法依规进行拆除。此违章建设属违法占地建筑,约36平方米,占用公共通道,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前期,汉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日常巡查发现该处违法搭建彩钢棚,立即发布限期整改通知书,整改期限届满后,仍未按要求整改,按照相关要求,及时组织人员依法进行强制拆除。此次行动,进一步彰显了汉源县对违章建筑拆除的决心和态度。下一步,汉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重拳出击,全辖区覆盖,以顶风作案、屡教不改的违建户为突破口,以零容忍的态度,坚持“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拆除一处”,坚决抑制违章搭建行为。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