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服务获赞誉 锦旗一面谢城管

来源:
浏览:
打印

炎炎夏日,挡不住雨城惠民村镇银行全体员工对城管工作的感激之情。2014年7月24日下午,雨城惠民村镇银行工作人员给雅安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送来一面绣着“为民排忧解难、热情服务企业”的锦旗,对城管队员耐心与细致的执法工作表达了他们衷心的感谢。

雨城惠民村镇银行于6月落户雅安,一开始他们像其他商户一样开始了忙碌的装修筹备工作,由于是占道装修,不仅影响了过往行人通行,还造成了噪音污染,市城管执法支队执法队员在巡查中向银行提出了整改要求。考虑到企业的实际情况,执法人员主动联系银行,向其无偿提供了占道装修使用的安全围挡,还热情细致地指导银行申报广告店招申请,为银行顺利装修开业提供了无私的帮助。银行工作人员也被执法人员热情主动的态度所感动,积极配合执法人员的管理,终于顺利渡过杂乱无序的开业装修期。

接过银行主动送来的锦旗,城管队员对他们的心意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强调市民群众的满意度是衡量城管执法工作的标准,群众和商户的支持极大地鼓舞着全体城管队员的士气。

自去年8月以来,市城管执法局就主动创新了中心城区占道装修管理的工作思路,自费采购安全围挡无偿提供给临街装修的商户使用,一年来已超过60余户商家在城管部门申请了安全围挡用于占道装修,不仅美化了市容市貌,也有效地保障了过路行人的安全。近年来,市城管执法局坚持依法行政,牢固树立亲民理念,以服务民生为导向,通过理性化执法、人性化管理、热情化服务,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大力改善城市环境面貌,市民群众对城管工作的支持率和满意度显著提高。城管部门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进一步突出城管执法特色,以和谐城管、服务发展为宗旨,围绕城管执法服务人民群众做文章,为营造更加舒适、优美的城市环境作出新贡献。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