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春联送祝福 助力脱贫迎新春

来源:
浏览:
打印

1月19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干部职工联系深入帮扶村南郊柳阳村开展“文化下乡扶贫送春联”活动,用现场书写春联的方式为村民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书法家们”赶到村委会,发现很多村民已在村委会聚集,在村民的热情围绕下,“书法家们”将准备好的笔墨砚台一一铺开,开始挥毫。“好生活方才起步,甜日子还在后头”、“山清水秀风光好,人寿年丰喜事多”、“一年好景同春到,四季财源顺时来”……接过春联的村民赞誉到,“以前家里贴的春联都是在外面购买的,今天拿着执法局同志们为大家写的春联,我感到特别有意义,特别开心。” “感谢党和政府,不仅帮助我们脱贫,还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现场围观的村民感慨道。

活动共送出90余副春联福字,通过饱含深情祝福的春联,把浓浓的新春喜气传递给贫困群众,传达了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怀,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