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用文明提升热潮 营造三伏天城市清爽

来源:
浏览:
打印

雨城三伏天,高温热浪逼人,奋战在双创工作一线的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虽汗水湿透衣背,但仍然坚守岗位,用心用情为民服务,倾情倾智为民解忧,在高温难耐的三伏天用文明提升热潮为城市送上清爽之风。

一是领到执法,督导执法。今年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法治提升年,形成法治理念、增强法治意识、培养法治能力、达到法治长效。局主要领导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队一线督查执法,现场示范执法,用实际行动引领和推动全局法治化工作。二是强力执法,常态执法。占道经营、大伞雨棚、流动摊贩是城市治理的顽疾,反复性强,治理难度大。面对这样一个新城老城、城市农村交错的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用整治出常态,用执法促自觉,强化执法取证意识,树立行政执法权威。三是集中执法,随队执法。通过采取集中整治随队执法,常态管理非接触执法,集中力量重点执法等方式推动法治工作,推动运动向法治转变。8月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城市严管整治行动,对占道经营、大伞雨棚、流动商贩集中整治,出动执法车辆415台次,执法人员2220人次,拆除各类雨棚232处次,清除牛皮癣85处次,清理落地店招80个,办理违反“门前五包”责任制的占道经营案件62件,罚款5650元。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