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首座环卫工人休息亭亮相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改善环卫工人工作条件,切实解决一线环卫工人休息、避雨等问题,早前我县便计划在城区范围内试点设立环卫工人休息亭。10月20日,我县首座环卫工人休息亭在经河路正式亮相。

休息亭的设立给辛勤劳作的“城市环境美容师”提供了一个工作之余稍作休息以及遮风避雨避寒的场所,这是为关爱长年累月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而专门设置。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积极向上申请资金,争取设立更多的环卫工人休息亭,解决环卫工人休息、取暖、避雨、就餐及工具存放等问题。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