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重走长征路,启航新征程

来源:
浏览:
打印

4月22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主题为“追寻红色记忆,熔铸民族之魂”的主题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中层及以上干部、入党培养对象共30余人到石棉“安顺场”重走长征之路,聆听红色故事,体验艰辛历程,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纪念馆内,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红军长征时使用的物件、长征路径图、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时的模拟场景等,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一部浓缩的红军长征史。

通过此次重走红军长征路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在缅怀英烈、铭记历史的同时,今后要继承发扬顽强拼搏和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作为新时期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目标,让党的光荣革命传统扎根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岗位上。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