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努力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周边环境,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5月10日至13日,由汉源县委政法委牵头,汉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市场监管、县教育局、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配合,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以全县各中小学为重点,对校园及周边存在的治安、交通、摊点摆设、违章搭建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主要对汉源二幼、三小、一小、汉二中、唐家初中、白鹤荆州学校、九襄镇小、汉一中、汉源职业高中、富泉明德小学、安乐初中的校园周边道路上摆摊设点、占道经营和沿街门店店外经营等行为进行疏导、规范、整治。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9人次,执法车辆3台次,清理出摊经营、流动商贩60余起。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有力遏制了各种乱摆、乱设和流动摊点,确保了校园周边环境整洁有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