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 展绿美荥经——“建党百年”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美化城市生活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和市民文明素质,以整洁的环境、良好的秩序、浓厚的氛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4日—7月1日,我局在全城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庆建党百年,展绿美荥经”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此次集中整治涵盖“城市家具”大清洗、城区道路杂草清除、城市道路大清扫、“多边清理”、“牛皮癣”清除、公共厕所卫生整治、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治理7个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在坚持做好日常清扫保洁工作实现主城区99.2万平方米、城乡结合部30.8万平方米全覆盖保洁的基础上,累计清扫垃圾510吨、清洗“城市家具”等公共设施50余处、清除“牛皮癣”40余处、公厕卫生治理14个,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卫生治理4个,专人对果皮箱、钩臂箱每日至少1次打药消杀,目前城乡环境面貌进一步提升,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的环境卫生氛围。

今后,我局将切实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力度,常态化巩固集中整治成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