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弘正气 牢记使命树标杆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推进“先锋领航·全域提升”党建攻坚行动,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擦亮争当城市文明守护先锋争做综合执法践行模范党建品牌奋力推进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事业再上新台阶,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参观雅安市爱国主义教育中心、召开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和党组书记讲党课等一系列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实地参观,激起爱党爱国热情。为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史的学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受表彰的党员集体参观了雅安市爱国主义教育中心,认真聆听了党带领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丰富生动的图文资料、视频资料给全体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革命先烈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艰苦的作风、顽强的意志,使全体党员心灵受到震撼,党性得到升华。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激发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表彰先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创先争优,7月3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发言。会议指出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会上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创新方法,完善机制,夯实责任,通过比、学、赶、帮、超,深入推进“先锋领航‧全域提升”基层党建攻坚行动,全面打造“争当城市文明守护先锋,争做综合执法践行模范”党建品牌。

聆听党课,争做综合执法改革先锋。欲知大道,必先为史,7月3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廖勇同志与会同志一节精彩的党课,和大家一起学习探讨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的艰苦奋斗历程,分析了当今国际国内局势并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势是我们取得一切成绩的根本保证,全体党员从党的历史和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他提出同党的革命一样,综合执法改革也具有艰巨性、复杂性,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艰辛奋斗、铭记党的阳光沐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往无前迈向新征程、建功立业新时代,奋力推进综合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