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卫生大扫除 打赢疫情防控战

来源:
浏览:
打印

根据芦山县爱卫办安排,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动员全体党员参与周末卫生大扫除,对办公场所、网格责任区西街和学前街进行大清扫,营造卫生、文明有序的氛围。

活动中,党员积极热情参与,佩戴红袖章、党徽,手持扫帚、撮箕、垃圾袋等工具,情绪高涨。清扫路面上的尘土、白色垃圾、烟头,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在做好卫生清扫的同时,也进行了卫生宣传,增强群众人人参与的意识,把日常保洁和疫情防护做到常态化。大家分工合作,展现了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发挥党员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据统计,参与卫生大扫除工作人员共80余人,面积20余万平方米,清理卫生死角248处,垃圾18.79吨,疏通阴沟200余米,出动车辆18辆,消杀面积20余万平方米。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