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莘莘学子一片宁静 多部门联合高考禁噪

来源:
浏览:
打印

随着一年一度高考季的来临,为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静祥和的迎考和休息环境,自6月1日起荥经县综合执法局协同公安、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对学校周边、居民区周边等处的环境噪音进行专项管控。

联合执法队伍自本月1日至9日,将开展为期九日的噪音专项治理行动,重点对校园周边、尤其是中高考学校附近周边、餐饮娱乐场所等地的噪音进行专项管控,将日间建筑工地、铁艺加工门店,夜间烧烤餐饮店铺、娱乐场所产生的噪音源头作为管控重点,实施24小时不间断的管控和治理,还高考学子一个安静舒适的迎考环境。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