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督导试点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加强疫情防控,提高卫生、环保意识以及病毒防范意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是至关重要的一环。优良的环境卫生更是防止各类病毒、细菌传播的保障。

2020年3月3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再次督查望江苑、德沁苑、嘉瑞御景三个试点小区的垃圾分类工作,针对三个小区垃圾分类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约谈三个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的负责人,要求小区物管在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履行宣传、指导和监督的义务,切实做好三个试点小区的垃圾分类工作。

接下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强监督与指导,推进我县垃圾分类试点工作顺利开展。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