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结对共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迎植树节。3月10日上午,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城厢镇东城村党支部在东城村桃花山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化家园再添新绿。

活动中,40名余党员和村民拿起锄头和树苗走进植树点,大家齐心协力,互相配合,挥锄挖土、提苗散苗、放苗填土,道道工序一丝不苟,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共同辛勤劳动下一棵棵新栽植的树苗傲然挺立传递着生机与活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共建植树活动的开展更加紧密了与东城村党支部的共建关系达到了促进党的建设密切党群关系的目的。青山不老树为本绿水长流林是源无论是党员、团员、青年、妇女都有责任尽点真正意义上的“植树造林”的义务,身体力行做环保理念的忠诚践行者为全力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绿美新天全提升环境品质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