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温暖送到扶贫村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让困难群众感受党和国家的温暖,7月1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走进脱贫攻坚联系帮扶贫困村和集体经济空壳村,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庆七一专题活动。

局机关党员干部分成两个走访慰问组,分别对我局帮扶贫困村南郊乡柳阳村和集体经济空壳村南郊乡龙洞村进行了走访慰问。在龙洞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带领走访慰问组与南郊乡党委班子、村支两委班子、致富带头人进行了座谈,就龙洞村如何进行产业发展、扶贫项目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进行了交流。陈建伟指出,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在脱贫攻坚工作道路上筑牢初心、坚定信念,找准问题、正视差距,明确责任、担当使命。切实履行好基层党组织“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神圣职责,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精细化稳步推进。二是村支两委班子要积极组织党小组、村民代表、致富带头人,通过多种形式,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铭记“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要以严肃态度、严谨作风、严明纪律,扎实推动 “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切实提高脱贫质量,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在柳阳村,党员干部走访了我局14户一对一帮扶贫困户,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在各级各部门的帮扶支持下,结合自身实际,战胜困难,确保脱贫成果持续稳固提升。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