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
浏览:
打印

2月22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开展重要精神宣讲,专题进行课题研讨交流,掀起“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高潮。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科室、单位负责人,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各执法大队负责人以及各支部有关同志共计30余名党员干部列席会议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紧扣“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主题,结合单位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二十六次、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彭清华同志在全省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展开系统学习宣讲,并对“凝心聚力 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治理‘法治、智治、品质’提升”、“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法治能力提升路径探讨”、“前瞻规划管用为要 总体设计分步推进——数字赋能提升雅安城市智治水平”、“优化基层组织架构 筑牢机关党建工作堡垒——关于提升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的思考”、“构建精细化管理体系 推进城市治理提质增效——关于对城市管理品质不高问题的思考”等5个调研课题进行讨论交流,开门纳谏、集思广益,充分征求广大党员干部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牛劲”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具体做到:一是深刻认识,统领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要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二是持续推进,“三个”到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确保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三是主动对标,强化执行。高质量谋划“十四五”发展远景,更加自觉站在全市大局的高度,找准位置、强化担当、争做贡献。四是凝聚合力,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决战决胜姿态奋力冲刺,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