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按照芦山县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芦山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工作安排,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职责职能,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对芦山至龙门段生态环线城乡环境工作进行系统督查。二是与成都铁信环境公司负责人就乡镇垃圾清运中存在的清运不及时、周边脏乱、消杀工作等问题进行约谈。三是加强城区卫生和秩序管控。做好城区生活垃圾清运 ,整治出摊占道、流动摊贩。四是配合成都铁信环境公司做好公路沿线垃圾清运处理。五是做好废弃口罩等特殊有害垃圾的收集、清运和处置工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