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座谈献言献计 共谋经开区城市管理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听取和采纳十七督导组调研城市管理的意见建议后,市城管执法局在前期“学”和“查”的基础上,找准经开区城市管理这个切入点,于7月10日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朝彬带领市局分管领导及经开区分局相关负责人再次前往经开区,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桥等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进一步推进经开区城市管理工作,解决经开区城市管理难题,提升园区城市管理及环境治理工作水平进行深入座谈。

会上,市城管执法局城市管理科科长、经开区分局负责人陈九吟汇报了目前园区城市管理工作面临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建议。

郑朝彬同志对经开区工地乱象、私搭乱建、街面保洁、垃圾处理等城市管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经开区城市管理工作要立足长远,尽快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不断强化园区企业法治观念,实现城市管理工作的良性发展。

张桥同志对市城管执法局给予经开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经开区灾后重建进展情况,表示推动经开区城市管理工作常态化、正轨化刻不容缓,他将积极协调各方面力量,加大部门配合,帮助园区城市管理工作打开局面。通过座谈,双方沟通了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为共同破解经开区城市管理工作难点、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城管执法局领导始终坚持坚持“四个结合,四个促进”,多次深入经开区调研考察,广泛听取意见,对经开区城市管理和环境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层次剖析,同时积极提供人力和物力支持,助力经开区城市管理和环境治理工作走上正轨。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