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细实深效上下功夫 统筹谋划全年党建工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19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中央、省、市委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抓好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2019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4月18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19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派驻市人大纪检组组长郝治勇、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以及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组织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精神,雷永忠书记对2019年全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郝治勇组长就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明确了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任务,即六个表率: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在建设政治机关上作表率;坚定突出政治功能,在建强战斗堡垒上作表率;坚定建设实干机关,在聚力绿色发展上作表率;坚定提升能力素质,在争做先锋模范上作表率,坚定加强作风建设,在深化务实担当上作表率;坚定强化目标导向,在狠抓贯彻落实上作表率。会议落实了从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四个层面人员的工作职责。会议还就今年的党建工作如何围绕市综合行政执法局144942工作安排融合发展做出了安排。

会议要求局党委委员和各支部委员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的支部建设为主线,以解决党建业务“两张皮”为抓手,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前列、作表率”。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